金‧安德森公司(Kinloch Anderson)於1868年由威廉‧安德森(William Anderson)與他兩個兒子於蘇格蘭首府(愛丁堡)所創立,主要經營高級訂製服。



金‧安德森公司成立至今已逾150年,原座落於愛丁堡喬治街(George Street),近年因應業務擴增需求,遷移至里斯(Leith),該區是頗具歷史意義的港口城市。



及至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,金‧安德森公司主要業務是軍裝製作及民間服飾訂製。



1930年代金‧安德森公司引進新型機器製作男裝,是當時西服業界的翹楚,其生產的蘇格蘭格子布及高地服飾極富盛名。





金‧安德森公司因其傲人的聲譽,榮獲英國女皇、愛丁堡公爵及威爾斯王子三項授勳之殊榮。




金‧安德森公司持續提供消費者豐富的商品群,每項商品均能展現高水準的英國風與獨特的蘇格蘭味。



1990年代開始,金‧安德森公司透過品牌授權,尋求長期國際合作夥伴,拓展市場,紘益公司於1995年成為金‧安德森公司在台灣的代表。
 
金‧安德森在台灣授權品項目前已涵蓋:男休閒服、襯衫、領帶、少女裝、嬰童及童裝、男女內著、毛浴巾、襪類、寢飾、床墊、皮件、眼鏡、嬰兒清潔用品及威士忌等品項,歡迎其他具發展潛力品項的公司,共商加入台灣KA家族,眾擎易舉,再創佳績。